您好,
当前位置:首页 » 伊川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伊川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大厅建设项目 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伊川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大厅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61号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607)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711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NCX-2022-070

2、项目名称:伊川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大厅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502060.31元;

最高限价:502060.31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01

伊川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大厅建设项目

502060.31

502060.31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范围:本工程谈判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5.2工程概况:本工程为伊川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大厅项目,位于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主要建设内容为听证大厅的土建及安装工程;

5.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4采购包划分:1个标段;

5.5工期要求:60日历天;

5.6质量目标:合格,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5.7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5.8文明工地:市级文明工地;

5.9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6、合同履约期限:计划工期+缺陷责任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2)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落实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等政府采购政策;

3)根据洛财购[2021]4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伊川县政府采购网(http://yichuan.hngp.gov.cn/yichuan),进入网站通知公告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响应文件中附以上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供应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响应文件中附以上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响应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书原件的复印件及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4)供应商须按照洛财购[2021]11号文件要求在资格审查环节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在编制响应文件时,按照规定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详见响应文件格式)。(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人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5)为本采购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7)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外省企业须在响应文件中附相关网页截图);

8)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9)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10)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11)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不被接受。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220706日起至20220708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61号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607

3、售价:300/份(售后不退);

4、获取方式:现场出售;

5、其他事项:

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供应商须携带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注:以上证件要求出示原件,留复印件1份(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0711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61号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903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谈判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伊川县人民检察院官网》、《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伊川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伊川县鹤鸣路3

联系人:崔先生 

联系方式:1753885882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61号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607

联系人:申先生 

联系方式:17638825552 

 

2022年07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