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当前位置:首页 » 伊川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伊川县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社会化保障服务项目 采购公告

伊川县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社会化保障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河南创彩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伊川县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就伊川县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社会化保障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伊川县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社会化保障服务项目,HNCC-2022-022

二、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 299000.00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项目为伊川县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社会化保障服务项目,主要包含机关食堂社会化保障服务,包括餐厅管理员、厨师、厨工、服务员,确保餐厅消防安全以及食材的卫生安全,米、面、食用油、肉、蔬菜等食材由餐厅经营者,确定定点供应商及货物标准,从源头上保证食材安全和新鲜等。

四、政府采购政策: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

2)根据豫财办[2020]33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

五、服务周期:一年(服务满意情况下可续签)

六、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满足本项目需求;

2、根据洛财购[2021]11号文件,供应商须按照规定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详见附件),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七、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谈判文件及报名时间:202261日至202266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八、获取谈判文件及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伊川县人民检察院会议室

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方式:符合要求者现场报名。

九、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2267日 上午1000分。

十、响应文件提交和开启地点:

1、伊川县人民检察院会议室,过期将不予接受。

十一、采购人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称:伊川县人民检察院

  址:伊川县

联系人:崔先生

  话:0379-64358280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称:河南创彩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太康东路369号恒生科技园A-61308

联系人:梁女士

  话:0379-65969877

本公告在《伊川县人民检察院官网》(http://www.hayichuan.jcy.gov.cn/)公示,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261日至202266

                       

                                           20225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