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未检 » 正文

能救命!希望悲剧不要再发生!

能救命!希望悲剧不要再发生!

防溺水防溺水防溺水尽管说了很多次但依然有悲剧发生仅在8月1日,就有5人因溺水身亡!8月1日,镇平县两名未成年人落水,三名成年人施救,最终致4人溺亡。现场视频显示,在一处河滩,有急救人员疑似在急救。

8月1日晚,镇平县二龙乡政府发布《关于镇平县二龙乡发生群众溺水死亡的情况通报》称,8月1日13时36分,镇平县二龙乡政府接群众报告清凉树村仵家庄路口河里有人溺水。

8月1日,郑州巩义发生一起悲剧,一名村民溺亡。

当天中午,两名村民喝了点酒,趁着酒劲儿就到伊洛河下水摸鱼,其中一人游到河中间失踪。另一位村民称,以为对方是扎猛子下去摸河蚌,过了一会儿还不见人,才明白可能出事了。

村民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搜救,但搜救了一个小时仍然没能找到溺水者。随后,他们向郑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求助,救援队通过声呐扫描发现了溺水者。据了解,溺水村民是一名男子,今年37岁。37岁应该是上有老下有小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想想都让人无比痛心进入8月河南天气越来越闷热很多人都会选择到河边玩耍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悲剧的发生再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


@所有家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请务必教育和看管好孩子远离危险水域!



在生命面前,

预防永远比救援有效。

请家长一定要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

也提醒广大群众,尤其是学生群体,

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

来源:中原盾

												
Top